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和你在一起。。。

和你在一起,
有时,
并不是只有快乐而已。。。
偶尔,
争吵难过也会拜访我俩。。。
和你在一起,
眼泪悲伤不是我的目的,
幸福快乐才是我的初衷。。。
争吵时的静默,
不是我不想回应,
只是不想在气头上说出一些无法挽回的话。。。
我知道吵架难免伤害了彼此,
可有时却无法避免。。。
我们脾气太相像,
彼此都太倔强。。。
如果我的坏脾气伤害了你,
那么请让我用更多的疼惜来补偿。。。
我们之间也许布满泥泞,
阻碍着我们前进,
可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。。。
你是我的汉堡,
而我是你的烧饼。。。
宝贝,
是你和我。。。

1 comment:

Joo Ling said...

坏人~~~每次都把人弄哭的~~~
很感动 T_T
我爱烧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