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关于我们。。。

喜欢你,开心的笑,快乐的笑,可爱的傻笑,幸福的微笑。。。
每一个平凡的场景,因为有你的出现与存在变得不再平凡。。。
每一个有你的画面,都深深吸引着我,不舍得把视线移开。。。



喜欢有你的陪伴,牵着我的手,陪着我一起游遍每一个美好风景。。。

喜欢你在我身边,有你的笑颜与温度,足够温暖我的手,我的心。。。

拥有你,快乐不再遥远,

拥有你,幸福变得很近。。。

1 comment:

Joo Ling said...

Baby, why did you wake up so early to edit blog? 7.05am wor..